一觉醒来我的男朋友变小了!(江澄篇)

可与上一篇一同食用https://jiangnuoxi.lofter.com/post/1f1201a4_12370215


澄团子出没请注意!忘羡就出现一小部分,就不打tag了


这里依旧ooc预警!总之各种预警!求轻点打


以上ok?请往下拉↓







在江澄还在和周公下棋时,一双手忽然出现扰了他的清梦,江澄摆摆手,翻了个身继续下棋,那双手见江澄还不醒,把爪子伸向江澄的腰


“哈哈哈哈哈蓝…哈哈哈蓝涣你干嘛哈哈哈哈!”江澄一手打掉蓝涣的手“蓝涣你一大早的要死……”啊


话还没说完,江澄就懵了,因为刚刚声音并不是平常带有磁性的男声,而是奶声奶气的孩子声,江澄伸出手,果不其然,手掌也变成小小的一只。江澄心中呼啸而过许多只仙子,昨天是蓝涣,今儿就排我了?


江澄转头看向,只见蓝涣一脸笑意地看着他,江澄看了不禁有些恼,死死地瞪着蓝涣:“笑什么笑!不准笑!”


蓝涣看着江澄大大的杏眼瞪着他,双颊微微鼓起,蓝涣看着江澄这幅模样,又因为是早上,所以下身渐渐有了反应,慢慢撑起一个小帐篷。还好有被子。这是蓝涣心里唯一一个念头。蓝涣为了掩饰尴尬,假咳两声,伸手揉揉江澄的小脑袋,笑道:“阿澄真可爱”


江澄打掉蓝涣在他头上乱揉的手说:“滚!老子才不可爱!现在怎么办!我穿什么!”


蓝涣拿起手机,打电话给秘书,让秘书送套差不多五六岁的男生服装来


接到老总电话的秘书一脸懵逼:蓝总要小孩子的衣服干嘛,澄哥生了?澄哥什么时候生的??不等等澄哥怎么生的???


懵逼归懵逼,老总的话还是要听的,她还想再多收集总裁和总裁夫人之间的八卦包住这个饭碗,秘书马上开车去实体店,既然是老总要的,那衣服颜值就得高,秘书逛了几家才看到一套不错的,付了钱后就赶往蓝总的别墅



“叮~咚~”


江澄感觉这个声音简直就是天籁,你问刚刚怎么了?让我们把时光倒退一小会……


江澄变小了就穿不了平常的衣服,睡衣还好,睡裤就穿不上了,还好睡衣够长,真是可以遮到膝盖上方。


现在江澄双手抱臂,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坐在蓝涣怀里,而蓝涣一手揉着江澄的脸一手捏着江澄的脸,一副世界美好的表情


江澄终于忍不住了,一把抓住蓝涣的作乱双手,回头狠狠的瞪了蓝涣一眼“够了没!你秘书怎么还不来!”


蓝涣巴不得秘书慢点来,他还想在揉会江澄呢。蓝涣本来想再揉揉江澄,忽然门铃响了,江澄一下子跳出蓝涣怀里,转身对蓝涣说:“滚去开门!”蓝涣悻悻收回手,心里暗暗想今晚要不要给秘书加班


站在门外的秘书:噫!怎么背后有点凉……


送给秘书小姐一首凉凉


蓝涣换了下衣服,刚想去开门,余光瞥到了江澄,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抱起江澄就往门口走


江澄忽然悬空差点吓死,紧紧抱住蓝涣的脖子,大喊:“蓝涣你干嘛!”


蓝涣在江澄耳边轻轻说:“等晚上……”


江澄:……


江澄:蓝涣你变了!


蓝涣表示雅正什么的不存在的,当然是在江澄面前


被晾在门外的秘书:……我是不是来的时间点不对……


在秘书思考人生的时候,门开了,然后秘书小姐看到的就是她上司抱着一个……团子


秘书差点把装着衣服的袋子甩出去,颤着声音问:“蓝总……你你你你这是澄哥生了!?”


江澄听了差点扑过去咬她,妈的,劳资是男的怎么生!!江澄在心里咆哮


蓝涣则“噗嗤”一声笑出来,说:“你澄哥可生不了”


秘书也知道自己的话不对,又问了句:“那……这孩子……”


蓝涣想了想,道:“这是阿澄的外甥,阿澄去看他姐了,让阿凌先给我带一天”


秘书知道江澄有个外甥,也就没多问,说了几句便离开了


江澄换好衣服后就在客厅里坐在蓝涣怀里玩手机,蓝涣假装玩手机,其实在偷偷摸摸地拍照


“咔哒!”


“碰!师妹!你师兄我来看你……了”魏婴看着沙发上的一大一小傻了,而且那个小的还是江澄小时候的样子!作为从小就一起偷鸡摸狗的发小魏婴表示,很震惊!很懵逼!


蓝湛看着魏婴一副傻掉的样子,问:“阿婴?”


魏婴听蓝湛一声唤立马回神,拉了拉蓝湛说:“蓝二哥哥你你你你打我一下看看这是不是真的!”说着来到沙发前揉了揉江澄的脸,但很可怜的被江澄一口咬住


魏婴:“woc!师师师妹松口!”


蓝涣:“阿澄别闹,快松口……”


魏婴:“就是就是!快松口啊啊啊!”


最终这场闹剧还是以蓝湛过来把魏婴拖到另一个沙发为结果


魏婴眼巴巴地看着江澄,问蓝涣:“蓝大哥,澄澄借我抱抱呗~”


江澄一听立马抱住蓝涣冲魏婴做鬼脸:“略略略才不要!哼!”


魏婴听了就开始嚷嚷:“哇澄澄!我们多年的感情呢!果然有了老公忘了哥啊”说完还做了一个捂心状


蓝涣也被魏婴给逗笑了,把一脸懵逼江澄递给魏婴,“麻烦阿婴先帮我照看下阿澄,我去做午饭”说完,起身走向厨房


“卧槽蓝涣你这是要害死我啊!”


“哈哈哈哈澄澄你别反抗了!”


“……我去厨房帮兄长”


江澄白了魏婴一眼“笑屁!”


魏婴凑过来扯了扯江澄的脸,笑嘻嘻地说:“哎呦小时候的师妹真可爱,啧啧啧,手感真好”说着又揉了揉


“魏缨哩格窝放搜!!!(魏婴你给我放手!!!)”江澄小手拍打着魏婴,要不是脸被扯住,他早就一口咬下去了


“阿婴阿澄——来吃饭了”蓝涣从厨房探出头,就看见魏婴和江澄的两张脸都快贴在一起了,面色不仅有些黑,而蓝湛也看到了,兄弟两人快步走过去,蓝湛面表无情地把魏婴抱起来,而蓝涣一把把江澄抱在怀里,虽然笑着,但不难看出是强颜欢笑


蓝涣: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蓝涣:“阿湛和阿婴在这里吃完再走吧”


蓝湛:“嗯”


江澄魏婴:……我的腰可能药丸



吃完饭后,蓝湛和魏婴就先走了,毕竟他们要去做一些生命大和谐的事情


而蓝涣下午则要去公司里,并且带着团子一起,毕竟澄团子现在才5岁多,还是出了什么事他得后悔一辈子


到了公司,萌萌哒的澄团子很快引起在场所有人的注意,都放下手头的工作看着两人


江澄在蓝涣怀里被看得发毛,不仅把头埋在蓝涣怀里,蓝涣好像笑得更深了


蓝涣来到办公室就把江澄放下了,蹲下揉了揉江澄的小脑袋,说:“阿澄乖乖的,别乱跑,知道吗?”


江澄不满道:“知道了知道了,虽然我现在是小孩子但我的心智又不是,真是的”


蓝涣听罢,笑了笑:“好好好,阿澄别站着了,去沙发坐吧”


“哦”说完小腿蹬蹬蹬地往沙发跑去,脱下鞋子后坐在沙发上玩手机,蓝涣看着也起身走到办公桌前坐下,开始处理事务


江澄玩了一会就放下手机看着蓝涣,蓝涣一脸专注的看着手中的资料,嘴角不禁微微勾起一个弧度。我男人真帅,不过这么帅不好,容易招蜂引蝶。江澄心里暗搓搓想


过了一会,江澄看着蓝涣伸手按了按太阳穴,悄悄跑下沙发拿起杯子去给蓝涣倒水,因为蓝涣办公室里没有水壶,所以江澄就跑去房间外给他倒水,还好饮水机不高,江澄在旁边搬个凳子就够到了


江澄倒完水后,就看见一个穿着有点…露骨的女人走进蓝涣的办公室,果然长得太帅不好……江澄想


江澄偷偷跟在女人后面,跟着她走进蓝涣的办公室里,只见那女人在蓝涣办公桌面前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只觉得蓝涣有些脸黑,然后江澄就听见那个女人对着蓝涣表白了……是的,表白了


江澄:……呵!


江澄看着那个女人,又看了看手中的杯子,心中浮现一条妙计……哼哼,敢抢我的人,找死吧你!


然后,那个女人就惨了,忽然被热水烫了一下差点吓死,而且好死不死还是屁股那个位置,女人往后看了看却发现没人


女人没看到是谁干的,蓝涣却看到了,蓝涣在女人转头时差点就来了一句“干得好”啧啧啧,蓝大总裁你的雅正呢?


蓝涣脸上摆起礼貌性的微笑:“王小姐,我觉得你应该回去换个衣服”


王小姐跺了跺脚,穿着高跟鞋“哒哒哒”的走了


江澄躲在盆栽后面偷笑,突然就被腾空抱起,耳边传来一句话:“阿澄真调皮”


江澄不满地哼哼:“怎么?难不成你还想答应?”


蓝涣看着江澄双颊鼓起,嘟起嘴的样子,心里感觉可爱的紧,揉了揉江澄肉嘟嘟的脸“阿澄真可爱”


江澄拍开了蓝涣的手,做了一副要咬下去的样子,说:“在揉我咬你啊!”


蓝涣把手伸开,笑笑说:“好好好”


然后蓝大总裁就放弃工作,坐在沙发上抱着澄团子一起聊天


“嘭!”一阵白烟散开,一个澄团子变成了全身光溜溜澄,澄团子刚刚穿的的衣服散落一地


江澄:……卧槽


蓝涣:……把持不住了


既然把持不住就别把持了蓝总裁,会憋死人的


所以蓝总先把江澄放在一边,起身把门锁好,然后把面目羞红的江澄压在沙发上


江澄看着身上的男人,不仅有些心疼自己的腰,毫无底气地说了一句:“蓝涣你你你!你别乱……唔!”可惜没用呢




然后他们怎么了我也不知道,不过第二天蓝总裁的秘书表示蓝总的脸上好像青了一块这就是后话了






悄悄宣个群,每天聊聊天,对对戏的一个群,群号码:538763929,一起来玩啊—v—

评论(17)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夏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