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我的男朋友变小了!(蓝涣篇)

400粉点梗 

最多的依旧曦澄,因为各位小可爱们都没说是啥梗,我就自己让闺蜜帮我选了一个

现代para

依旧欧欧西预警!

团子涣出没

以上ok?那请往下拉 

————————————————————————————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江澄正一脸懵逼的看着变成小孩子的自家恋人,觉得可能自己还没睡醒,揉揉眼睛,倒下继续睡,嘴里还叨叨着“最近一定累傻,不然蓝涣怎么可能会变成小孩呢?我肯定还没睡醒……”这类的话 
蓝涣也是一脸懵,他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不对劲,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才发现自己,变!小!了!

蓝涣一开始还不相信,直到刚刚自己用手狠狠地拧了自己的大腿被疼的跳脚后勉强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个屁!这个样子他还怎么和媳妇天天啊!怎么上班啊!

蓝涣推了推旁边熟睡的自家媳妇儿,告诉了江澄这个不可思议的事情,却看见江澄也是刚醒来看见蓝涣变成这样一脸懵逼,然后又念叨着最近累傻之类的话然后到头就睡。

蓝涣:……

然后蓝涣就直接亲了上去,直到把江澄亲醒。

大厅里

两人对坐着 江澄一副惊异的看着蓝涣,说:“蓝涣你……你这是怎么回事?”

蓝涣摇摇头,道:“我也不清楚,一觉醒来就这样了”

江澄看了看日历,拿起手机说:“你今天就先别上班了,我帮你请个假”

蓝涣点点头,对江澄笑着说:“谢谢阿澄了”

江澄看着蓝涣的笑忽然看呆了,蓝涣本就长得好看,现在变小了,脸上多了点肉,笑起来依稀可见两个小酒窝,非常可爱

江澄猛地回过神,甩甩头,在心里给了自己一巴掌,江澄!你在想什么啊!虽然他以前是你老公,但他现在只是个孩子啊!你怎么可以……

坐在对面的蓝涣把江澄的小动作看在眼里,似乎笑得更深了。

江澄看着蓝涣身上穿着的睡衣已经大得穿不好了,起身走向卧室,并示意蓝涣也跟过来。

蓝涣虽然不解,但还是跟了过去,但没走几步,就因为踩到了变长的睡裤“啪叽”一声摔倒在地。

蓝涣刚想爬起来,头上忽然传来一声不耐烦的“啧”声,然后一双温暖有力的手臂直接把他抱起来,蓝涣被抱起后就笑着看着江澄,手紧紧环住江澄脖子,一口亲在江澄嘴上,又道:“谢谢阿澄哥哥”然后蓝涣不出乎意料的看到了江澄红了的脸和耳朵

江澄抱着蓝涣来到卧室后 ,把蓝涣放在床上,就开始翻箱倒柜的翻衣柜。过后不久,江澄终于在最底下找到了金凌以前的衣服,江澄拿着衣服对着蓝涣比了比,说:“家里就剩下以前金凌的这件衣服,你先将就着穿吧”然后就把衣服扔给蓝涣,自己靠着衣柜站着

蓝涣正准备脱下衣服,抬头就看见江澄目不转睛的盯着他,有些害羞的喊了一句“阿澄……”

江澄听到蓝涣喊他,以为是有什么事,走到床边坐下,问道:“咋了?”

蓝涣:“阿澄你……能不能出去下……”

话音刚落就听见一声轻笑,只见江澄眼角弯弯,笑着对蓝涣说:“这有什么好害羞的?我都不知道看过几遍了,更何况,你不也看过我的?”

蓝涣看着江澄的笑,也觉得没什么,忽然蓝涣灵光一现,用手推推江澄说:“阿澄哥哥,你帮我换好不好?”

江澄用手拉开蓝涣,嫌弃的说:“一边去,自己换去,又没断手断脚的”

江澄的反应果然在蓝涣的意料之中,蓝涣嘟着嘴,戳着自己的脸颊卖萌,用软糯糯的声音道:“阿澄哥哥看我,快看我!你就帮我换嘛,好不好?”

江澄看着蓝涣,看着蓝涣卖萌的样子似乎感觉心脏中了一箭,江澄觉得再看下去等会就该流鼻血了,连忙别过头:“好了好了!我帮你换就是了!”

蓝涣看着江澄红了的耳朵,咧嘴一笑表示计划通

换衣服中……

从卧室出来后蓝涣觉得江澄换完衣服后就一直盯着他欲言又止,蓝涣摸了摸脸,觉得自己现在很雅正啊,蓝涣找了半天也找不到自己怎么了,只好无奈的拉着江澄的手道:“阿澄,你有话和我说你就说吧”

江澄一言不发继续盯着蓝涣,忽然白皙的飘起两朵红晕

蓝涣又拉了拉江澄的手晃了晃又卖萌说:“阿澄哥哥……”

江澄看着蓝涣卖萌的样子,不知不觉地把刚刚自己的心思说了出来“为什么你小时候那玩意都那么大啊……”但话刚出口江澄就恨不得回到几秒前把自己掐死

江澄:我说出口了诶……死了算了哦【咸鱼摊】

蓝涣花了两秒的时间想了想江澄口中的“那玩意”是啥,“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原来阿澄想的是这个啊,要是我不大,那我要怎么满足阿澄哥哥啊”

江澄脖子都红了,拉着蓝涣的手像是在掩饰一样说:“我…我带你出去玩吧……”

蓝涣笑着任由江澄拉着出门

江澄低着头穿完鞋子,从鞋柜最里面翻到了金凌以前的鞋子给蓝涣,说:“这是金凌以前的鞋子,你试试能不能穿?”

蓝涣穿上鞋子试了试,说:“还行,就是大了一点”

江澄:“那走走看?”

蓝涣走了几步,鞋子啪嗒啪嗒的响像是在穿拖鞋,要是跑起来鞋子肯定会掉

江澄看了看,只好伸手把蓝涣抱了起来,还补了一句“真是麻烦,还不如不出去”似乎江先生忘了刚刚是谁说要出去的了o_o

当两人站在大街上四处飘时,蓝涣忍不住说了句:“阿澄要不我们去游乐园吧”

江澄点点头,毕竟也没啥好去的了

江澄抱着蓝涣就往游乐场走去,期间还差点碰见魏无羡,幸好江澄眼尖,看到魏无羡立马转头就走,没和魏无羡碰见,要不然让魏无羡那个大嘴巴看见了,第二天……不,这个下午全部人都知道他和蓝涣有娃了,而且这孩子还特别像蓝涣,江澄仿佛看见了温情那蠢蠢欲动的手术刀与跃跃欲试的样子了

江澄和蓝涣在游乐场玩了一上午表示很高兴,除了有许多小姐姐都围在他们身边拍照,甚至还有一个胆子大的女生来勾搭江澄,但被蓝涣阴森森的眼神给盯了回去



蓝涣现在正坐在椅子上等着江澄,而江澄去买冰淇淋了。

蓝涣坐在椅子无聊的发呆,一抬头就看见周围有好多小姐姐正如狼似虎的盯着他,还有许多人拿起手机拍照

蓝涣:……

蓝涣:旁边的一群小姐姐一直如狼似虎盯着我,阿澄你什么时候回来啊QAQ你再不回来我看她们就要把我掳走了啊QAQ

左等右等,盼妻涣蓝涣终于等到江澄来了,蓝涣一下子跳下椅子,冲江澄跑过去,一下子扑到江澄怀里

蓝涣:阿澄你终于回来了QAQ我安全了QAQ

江澄并不知道蓝涣的心思,想推开蓝涣,可惜两个手里都拿着冰淇淋,之好嫌弃的说:“蓝涣你都多大了还学小孩子?”

蓝涣抱着江澄大腿抬头,咧嘴对江澄笑着说:“阿澄哥哥我今年才8岁诶,而且……”

“而且什么?”江澄挑眉看着蓝涣

蓝涣笑着拉着江澄的袖子,想让江澄低下头,江澄就着蹲下,蓝涣把头凑近江澄耳边,说:“阿澄哥哥你再不来,旁边的那群女生可是想要把我直接拐回家了呢……”说完还轻轻亲了一下江澄的耳朵

蓝涣说话时呼出的温热气息都喷在江澄耳边和脖子上,熏得让江澄脑子一片空白,耳朵有忽然贴上了一个软软的东西,让江澄迅速红了脸颊

“蓝涣你干嘛!”江澄红着脸退开

只见蓝涣无辜的说:“阿澄哥哥我干嘛了?”

江澄说来半天“你”都没说出个理所当然来,直到手上传来一股黏腻的感觉,才发觉手上的冰淇淋快化了,连忙把自己的那个两三口吃下去,然后拿出一张纸巾包好蓝涣的冰淇淋才递给蓝涣,等蓝涣接过后才拿出另一张纸巾擦手

蓝涣看着江澄用纸巾包好了冰淇淋才递给他,笑了笑,接过冰淇淋对江澄甜甜的笑了一下,说:“谢谢阿澄哥哥”

江澄看着蓝涣可爱纯净的笑容,也不是不能理解那些女生为什么一直拿着手机对他们拍照了,毕竟两人都是高颜值嘛,而且蓝涣还笑得这么可爱,江澄想着,默默掏出手机打开了相机,把摄像头对向正在吃冰淇淋的蓝涣偷偷拍了一张,看了看,又再拍了一张,不过,蓝涣像是早就知道一样,转过头对着江澄笑,照片就定格在蓝涣笑的那一刻

江澄见被发现了也不急,抱起蓝涣又拍了几张合影,在拍最后一张时,蓝涣突然侧过头,照片定格在蓝涣亲江澄脸颊的画面

两人又玩了一会,忽然蓝涣拉了拉江澄的手说:“阿澄哥哥,这里有没有……厕所?”

江澄看看周围,看见不远处有个公共厕所,抱着蓝涣就跑了过去,到门口就放了蓝涣下来

江澄站在门口玩着手机,忽然里面传来衣服撕裂的声音,正疑惑,里面就传来蓝涣弱弱的呼声:“阿澄……你在吗?”

江澄进去敲了敲门说:“怎么了?”

门打开后伸出一只手,没等江澄反应过来就直接把江澄拖了进去抵在在墙上

江澄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反应过来时就被蓝涣抵在了墙上,面前是蓝涣放大版的脸,而且是蓝涣平常时候的脸

江澄看着蓝涣,视线慢慢往下,发现蓝涣是赤裸着身子,纤长的颈脖下是漂亮的锁骨,壮实的胸肌,继续往下是结实的八块腹肌,再往下的人鱼线以及……

“嘭”的一下江澄的脸一下子熟透了,连忙用手捂着脸挡住视线“蓝蓝蓝蓝涣你个流氓!”

蓝涣凑近江澄,在江澄耳边说:“阿澄……”

江澄吓得一激灵,打断了蓝涣的话把心里想的脱口而出:“你你你你你该不会是想在这里做吧?!!!”

“噗嗤”耳边一声轻笑换回了江澄的理智,也让江澄明白刚刚自己说了什么

江澄:我刚刚说了啥……我TM,人生重来算了哦【葛优瘫】

蓝涣揉揉江澄的脑袋,说:“我的傻阿澄啊,你想哪去了你?我只是想让你去旁边的服装店帮我买套衣服而已,而且……这里又不隔音,我家阿澄的声音只能让我一个人听”

江澄听着蓝涣说的话,刚退下的红晕又上来了,在蓝涣怀里奋力挣扎,忽然有个硬硬的东西戳着江澄,江澄低头一看,耳尖都红透了“蓝涣!”

蓝涣放开了江澄,尴尬的咳了两声,拍拍江澄说:“阿澄快去吧”

下一秒江澄像后面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再追一样,跑得飞快

过了一会,江澄敲了一下厕所门,喊了声“蓝涣”门就开了,一只手伸出来把江澄递过去的袋子拿了进去

过了一会门开了,蓝涣一脸为难地看着江澄,说:“阿澄……你没买鞋子……”

江澄:“额……我再去买?”

“不用了阿澄,我已经用办法了”

“什么办法……诶?我擦蓝涣你干嘛!”





搞了一大圈,蓝涣从厕所里终于出来了,身上还抱了个人,这个人的面容被外套遮住了,只露出双腿,不过脚上只穿了一双袜子。

两人太引人注目了,游乐场的人都向他们频频侧目



回到家后

江澄一下子从蓝涣怀里跳出来,脸上红成一片,指着蓝涣说不出话来,不过蓝涣却直接把江澄拖回卧室,将江澄放倒在床上,欺身而上,一下子就撕开了江澄休闲服……



然后拉灯—v—



最后不要脸的宣个群,就是那种上皮磨皮的那种群聊,群号码:538763929

评论(6)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夏生花 | Powered by LOFTER